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瓦西子,想试试世界上最好吃的料理吗?”

“河豚刺身吗?哼!老夫才不屑吃那个”

“笨蛋~跟我一起下一次厨房你就懂了~”

…………………

——————————————————————————————————

原neta找不到了,就这样呗~

刚刚在P站看到一个作者画的瓦西子爷爷真是太萌了!!!我血压都要飙升了!!这作者绝壁真爱!!!!链接在此链接

还要去看他画的アカ鷲哦!我简直!!!!啊~即使在另一个坑里还对老年人发情了我&……%¥#@ !

——————————————————

这周我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事没做!选了这个专业两年了真正要面对的Boss就在眼前!刚刚送走作业小组的同学,今天晚上就得把企划和概念图弄好,还要跟老师一对一面谈!!!尼玛!反正也是我去吧、怎么想也要赶我去吧!!!三个缩卵里挑个稍好点的去这是常识……

下周开始就要做demo了,估计我什么都画不了了,一切稿子都要在18号之前弄完。。都怪我忘性大把事情都拖到最后了……

能有什么办法呢orz啊,恶魔般的6月就要来了……


评论
热度(23)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