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喝醉酒的森田和银先生抢起了小鱼干~

还有对未来满怀憧憬的森田……

画这两人好开心~没什么原因就是很开心~~

第二张我想做成明信片,CP14当做买挂件的限定礼物~(只有对我说“打麻将真他妈开心啊”才能拿到哦知不知道)之前想过买一包点棒都打孔自制挂件来送,但毕竟不是自己的东西送不出手。。(而且都混上福本圈了谁还稀罕点棒啊!

昨天画的太爽了,今天从7点起就开始耳鸣,胃里也像寒风过境一样凉,想吐吐不出来,想睡睡不着;只能把PPT发给组员拜托她们讲了…我想着熬夜后趁着打鸡血的状态上去讲,就算倪大再嘲讽我我也不怕了orz关键时刻还是同学靠得住,下次见面再谢谢她们……(虽然只能请吃食堂;w ;

5、6月份每天没有48小时不高兴、给我买包包也不高兴= -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