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头像壁纸自己用的不用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用芬公主混个更

如果芬真的算人类公主的话IK大概要开心死~

“嘿我今天又跟Finn打了一架!我又坠入爱河了!”

————————————————————————————

【在外租的房子住了一年多,想想剩下大半年都是在混日子准备毕业,就更没动力收拾房间了……大三刚入住的时候看到前房客过着把房子当成垃圾场的生活还心有余悸,我们三人边复习边搬家边打扫新家忙的四脚朝天,等把地板都擦亮了以后那成就感也不是一般的——新生活开始了!】

闲时回想这一年,真的是太棒了!在我最适合的阶段拥有最自由的时间,最充足的资源,无芥蒂的朋友,三人平衡的关系,还有跟外界接触了解他人的机会

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遗憾,再让我把日子从头过一次的话至少不要总宅在家里,盯着电脑发呆,有很多该玩的该学的都还没接触到,时间就悄悄蒸发了……大学四年快结束了,还不会玩牌,还是臭棋篓子一个,不会任何乐器,没有坐火车逃票的经验,没谈过恋爱,真是样样都输给我爸。。

“如果我是男孩子的话这四年又会怎样过呢”忍不住会这样想哈哈哈

那样的话有一点倒是可以确定……

这个家一定会变成一个了不得的垃圾场

评论(2)
热度(23)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