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给审神者的26问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楽子,备中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3月10日,现在93级,8352战,缺三日月,小狐丸,明石(缺这三意料之中呢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清光,留守本丸打毛衣,在打刀中等级中上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石切丸,我的第一把大太刀,亲爹,没有他就没有如今脱非入欧的我(泣)原本想要让宗三第一个满级,没注意盯着他就满级了。不过身为大太刀这也是很科学的事情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军江雪常任队长,岩融常驻,队员轮个换,一军的主要任务就是给迟来的江雪补课;

二军独一把宗三,3小时远征专用;

三、四军轮个换,5、6小时远征用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打刀,有无限可能的打刀队伍,而且感情深厚(前期非的后遗症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江雪——我本丸的七花太刀、爷爷担当,圣僧在堂,刀帐不齐也无妨

宗三——一切只因为你的美

石切丸——毕竟是亲爹,感情还是深厚的

青江——本丸第一可爱

歌仙——漂亮的外形和很棒的性格,只要画他就感到很舒爽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石青(恋人关系),歌小夜(师弟关系),?x江雪x?(遇到合适的就能吃)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碎过两把刀,我的双手已经染满鲜血,没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并没有……看我的眼睛,它闪着诚实的光辉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10级堀川,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不走心

67级厚,边画作业边跑6-2,不走心

【暗淡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兼桑,必须是兼桑!简直气得爸爸发抖!(好在现在等级高了也不怎么掉了

今剑&江雪&歌仙,要啥搓啥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长了,不便详述

现在我们很幸福,谢谢大家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玄学都是扯淡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背景故事:两个室友整天在群里环绕立体声地刀刀刀,感觉再不玩,组织的话题就要出现断层了!

---------------------------------------


 我:“什么鬼……这种游戏你们都能走火入魔,出息呢?”


室友A:“明天就开新服啦乐子你赶紧滴!”


室友B:“快快快,记得初始刀选陆奥!”


 
我:“不就是赌刀吗有什么好玩的,看我赌两把就不玩了。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个游戏有毒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都还好啦~

我的5-4BOSS点全是狮子王这个bug有没有官方来解决一下?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我要日本号,我要刀刀环游世界,我要奇迹刀刀,我要无限氪金换装系统,我要种菜系统。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多跟正经厂商合作出点设计美观的实用周边吧,那立绘图不要再拿来印东西了快看吐了。。。(内番镭射幻彩吧唧除外,那个东西,有毒,谜之想要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课了三次,都是2000点,就是拿来课那些仅有的能课的东西而已。

能买衣服多好,连条真丝睡裙都买不了,看你们这夏景把我老婆热的!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够可爱的挂件

【当然你们这无良官方出周边通常一开始都没我什么事儿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有,《玩火》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女婶婶,种地的,单恋江雪,乐于保持现状

当然玩火本里江雪篇的那个随时脱发的大叔也是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青江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一切正常,请组织放心

【抱着娃说道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没有什么想法,我玩的时候自己已经淡化了这层设定,接下来就看ZC怎么搞了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这游戏真的好无聊。

 

评论(1)
热度(10)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