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装帧你赢了!

我这种文盲只关注图片,是真的

一开始我是冲着装帧下了订单,今天到货后发现内容也没有艰涩到读不下去,虽然我不是什么文化人,不过这本当作小说来读应该没问题!

大家都对阴本的装帧赞不绝口,其实阳本(扒了书皮后)的也很美貌啊,两本连着戳中了我的萌点!

现在还只是把序言和开头的部分读掉了,要说感想么……果然还是

装帧你赢了!

作为一套非画册的书,打开时那一刻的惊喜可是前所未有的

评论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