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躺在床上的时候想起来以前的一些事情,小时候经常周末去郊区住在外婆家老房子,全家人晚饭过后会聚在一起看电视剧,水浒传西游记 各种古装片,直到困了各自去睡觉。这段时间我心思不在电视上 总会观察外公外婆,看他们因为视力不好而侧着脸看屏幕,或者动作缓慢地取水泡脚,我经常都会想“他们也越来越老了,虽然现在全家人都在一起,但总有一天他们会突然去世,也许就在明天,那今天是最后一次全家人都在一起了”想到这就会特别难过 然后自己先去睡。想的次数多了,长大后每年一两次回家,见到家人,有一种想法经常会超越喜悦感“虽然现在全家人在一起,但这也不长,总有一天我们也会先后去世,也许就在明天”
活着不像为了生活,像大家只是在排队等着随机死亡
有这种想法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人,一旦想过、再参加一次身边亲人的葬礼、见证过一次童年生活的老房子拆除后 这种想法就定性了。下一轮到本命年我36岁,没有喜欢的人,不想结婚,可能也不会有孩子,亲人只会越变越少。
人生看起来好短,但也漫长得没法选择

评论
热度(25)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