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谈到母亲教女儿打扮的话题我满脑子其实是…………是特里休啊!!

真的对不起其实这话题没这么严肃的……而且在现实中我是反对在义务教育时期乱烫发、化浓妆、衣着不得体去上学的行为的,不符合年龄气质的装扮更不如不装扮

说到母女我就去翻了下漫画,画下特里休和德娜黛拉~

不像我也……不管了…………^ ^;(逃

(我已经快搞不清到底哪面是纸的正面啦,感觉逮来就画都差不多。。画服装也不带脑子,不过涂鸦就不管款式问题了嘿嘿。。。

评论(3)
热度(175)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