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自从选了个返璞归真画素描的课后,我每天的生活就又充实了一些………………每天上午站三个小时,这才过了两天已经感到了体力不支


我到底是作了什么孽要这样搞我…………这课的名字明明那么诱人!水墨!


水墨啊!听起来那么好玩,结果还不是每天要画大叔!


早知道我就算选每天去南山写书法或者凿石头也比现在强,起码还能坐下或者走来走去!


更何况素描还是我软肋!上课时助教就用“你这孩子到底行不行啊……”的眼神看着我。。……每天哭晕在五号楼厕所!


唯一的安慰是站我旁边的小姑娘都好可爱


哎……唯一的安慰

评论
热度(1)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