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2014年俺の嫁BEST5

2014年同人喜闻乐见BEST5

顺位——赤木茂,宇海零,伊藤开司,森田铁雄,乔瑟夫·乔斯达,一条圣也

19、13和神域我都喜欢,自己喜欢画13,喜欢看别人画19

第五个是一条大概因为我比较喜欢画他

想看看去年的,但找了半天发现去年我好像没画…………偷懒的后果orz

去年应该都是jojo吧> <

第二张顺位——浦部,市川,沢田,井川,Finn

除了Finn其他都是充满魅力的福本系配角们,第一名的哨牙大叔还是个轻量级勇者(俗称杂鱼)但是看动画的时候觉得他好可爱吖,是关西腔和弹幕培养起了我对他的爱(??

至今看过的市赤都超级棒,市川爷真是一位美人啊~真心地~~要我用一个词形容就是sexy,跟赤木有着相似的气味,而且还是个和神域同量级的妖精~

沢田麻麻和浩之我觉得就不用多解释了,就是麻麻的同人少了点,在P站刨食好辛苦……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