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头像壁纸自己用的不用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很多时候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喜欢钻牛角尖的懒人,驱使我做一件事的动力除了压力就是好奇心

当生活中再也没有让我感到新鲜的东西时我会怎么样?

还能保持现在这份乐观就好了……

我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去做什么,或者成为社会的一颗什么样的螺丝,我的理想状态是轻轻松松随随便便地画画,即使画的不好,时间长了也肯定会有改变;我也想多走走多看看一些地方,也想什么都不用想只管画画,但是理想毕竟只是理想:首先要离现实够远才能算是理想啊

只有现在……我希望自己能每天快快乐乐地

只是这样就行

评论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