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头像壁纸自己用的不用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第一次有个片儿看得我这么累还这么浴霸不能,终于还差一集就补完了,今晚做作业前来稍作感想吧!

这片子里最喜欢的角色莱奈尔,太可爱了/////还越到后面越有男子气概,感觉永远洗不白的莱奈尔已经渐渐成为做老公的最佳人选之一!宅总和李四气场太强,RF这CP没的说,官方逼死同人……让我想我是想不出这两人比原作更甜的互动了orz羁绊真深。

然后说BG,NO.1自然是宅总和宅嫂。先不说宅嫂甚得我心的笑容和红发,单性格也让我向往不已:乐观单纯、热爱生活的女性无论放在哪里都像一颗宝石熠熠生辉。她面对宅总的事情时表现出的尽是温柔和爱意,不问,不质疑,不抱屈,越看越觉得这两人是天生一对。片子演到现在还没有交待他们之间更多的东西,我也只就当前看到的部分来吸收,不过总之只要看到他俩在一起就让人觉得又能相信爱情了TvT

然后是李四和佐伊这对拍档,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有佐伊加盟,我就觉得片子的节奏开始变得很赞了ww里面我最欣赏的女性角色就是佐伊,面对突发事件事件能游刃有余地优雅解决的独立女性,让人不喜欢都难…///////

ps:小熊还是跟肖一起最合适啦!当然跟粑粑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我也超级喜欢!反正只要是小熊都好喜欢,哎好想养条这么可爱的狗狗(看着家里的小霸王

再说到根妹,看到她我老是忍不住想到高一的时候班上有个美人学霸,那妹子是什么少数民族的我记不清了,但是她那双大眼睛和笑容跟root超像,而且头脑也非常聪明,我每次一看到她就紧张orzzzz不过人家再怎么说也是个甜心,我对声音软糯的姑娘天生没有抗体。感想好难形容啊……就是那种既仰慕又不由自主跟她保持着距离的感觉,能懂吗?_(:з」∠)_

评论
热度(2)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