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突发奇想先马住

“西撒酱!你想不想吹个大泡泡?出来我们一起玩~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已经很久没和我说过话”“走开,乔乔”“OK,bye......”
———“西撒!你想不想吹个泡泡?和我们一起玩吧~我猜你会想见见贺莉!上次我和她一起种了一片向日葵田,你一定会喜欢”“...别再来找我了,乔乔”“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吹泡泡的时光吗?”“够了乔乔,让我自己待着!不要再来敲这个门了!”“好吧,西撒......”
———“西撒,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不想见我......你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玩的多开心吗?我和仗助也聊过到你~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玩......吗?”“..........不”“..................”

评论(6)
热度(2)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