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不好意思没有十六连拍了——————越看越耻……不过嘴已经洗干净了耶,关心我明天会不会绿着嘴去上课的同学们你们费心了

选几张没发微博的就好了www

按照国际惯例应该在这谈谈感想……

没啥感想……这么丢人的事情不干第二次了。。。不过爽倒是挺爽的!成功吓尿两个同住的小伙伴(和一个猫),让他们对我和我乱成羊圈的房间有了新的认识

那来讲点儿废话吧!图里那件衬衣别看它挫——其实剪裁不错只是被我穿挫了,超舒服的啦!当时我一看胸口那图案就想多适合露伴!^ ^最后那蓝西装也超赞的,我一穿整个人就精神了!从一个站姿像尾椎粉碎性骨折的土鳖变成了有点人模狗样能在人才市场如鱼得水的土鳖~!天气再暖和一点就可以穿啦!

其他的别问,全是老妈给我挑的

最后希望这些可怕的图片不会给你造成心理创伤……下次有空我要挑战一下龙舌兰阵营九宫格啥的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不干第二次呢!?

评论(4)
热度(42)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