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无端转载/想拿图做自己头像or壁纸or印一张自己观赏的不需要问我,感谢喜欢!/(手动标签:HxH/P5/AT/fallout4/TwinPeaks/刀剑乱舞

懒癌晚期,边看BB边画到一半才发现桌上的洗笔水一周没换了。。。懒得挪出去换就画到底。。。。这张画的很脏,就不往微博发了…大概是乔鲁诺和米斯达的休憩时间谁知道呢

晚上跟鸦腿腿聊天讲到了五部本的题材,我原来一直定不下什么主题好,可是跟她一聊又感觉能画的东西好多啊……想想用看好的三个主题,想太多反而什么都画不出来  顺其自然吧……

如果本子画得出来大概内容是“原作背景下加一点点妄想和架空”的温馨日常,包括:

护卫组——【波尔波下达的一日任务】

暗杀组、毒品小组——【穷游意大利观光团】

老板相关的某个谜之paro(还没决定)

(啊还会有其他部少许图混进来!^ ^

暂时是这样,如有补充还会加上

这本我想就步调轻松地完成吧!因为今年我也不知道我的时间安排是怎样,10月为限的话也会有窗的可能性;这本我想做的尽量简单,尽量少印,快毕业了,这次不能再堆在家里了

宁死不能堆


评论(2)
热度(63)
 

© 埃及铁路 | Powered by LOFTER